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推荐项目作为唯一广告业项目入选“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22-07-05 10:1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经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申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推荐、市场监管总局研究筛选,并经国家发改委确定,“九蝶文创园”广告业创业创新项目,作为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唯一的广告业创业创新项目,获得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参展资格。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国务院自2015年设立、每年举行的全国性活动,通过搭建“双创”展示平台,推动形成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8月份在合肥举办,今年的展会主题是“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

九蝶文创园由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系闲置旧厂房重新改造赋能项目,集产业办公、企业孵化、品牌展示、文化活动、艺术交流、商业配套于一体,聚焦“新品牌、新设计、新视频”产业方向,搭建广告产业孵化及服务平台,通过“广告+”模式赋能其他产业发展。九蝶文创园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等20余所高校建立联合战略合作,通过搭建广告人才培训中心及实践基地,持续性向社会输送广告人才,并依托众创空间积极吸纳教师、在校毕业生入驻九蝶文创园。近三年以来,九蝶文创园为入驻企业不定期开展项目路演、沙龙、创业创新培训等数十次,凝聚企业与创业团队80余家,就业人数约150余人,并有数十家团队通过九蝶文创园孵化成为企业。

此次九蝶文创园赴主会场参展,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指导帮扶,以内容详实生动的参展展品,充分展现辽宁广告业发展水平,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育、指导广告相关产业不断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拓展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业创新氛围。通过载体建设、政策引导、产业赋能、产业生态建设等吸引各类广告企业的集聚,整合资源并不断完善优化产业链,形成广告创意、设计、制作、发布、转化等一整套上下游产业链体系,助力提高辽宁广告产业整体市场竞争力,促进辽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辽宁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真假“探店”

  • 治理“保健品”市场乱象必须用心

  • 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梯 ...

  • 河南省桐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茶叶 ...

  • 山东省日照市钢铁产业加速向精品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