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疫情防控一线的那抹“蓝” |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东川分局抗疫侧记

2022-05-13 13:2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一轮疫情袭来,有一抹“蓝”,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深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东川工业园区人民筑起了抗疫“防护墙”,他们是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东川分局的35名干部职工及协管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image.png

在一处处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点,在一家家商超、药店巡查执法,在一个个张贴疫情防控提示的夜晚……总有头顶国徽、身着蓝色制服的熟悉身影,一遍遍耐心地提醒、一次次的指导。他们用眼睛一次次“扫描”着现场的每一个细节,在他们的臂章上,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市场监管”。

image.png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分局全员闻令而动,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于5月7日夜晚第一时间投入园区抗疫工作中,至园区各个核酸检测采集点和市场检查、保供稳价一线。他们早出晚归,披星戴月,马不停蹄地奔赴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巡查市场、药店、超市,检查各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维护物价稳定,成为他们工作的常态。  

image.pn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疫情防控措施也不断升级。所有的市场经营主体全部暂停营业,他们迅速执行命令,宣传停业公告,督促落实停业措施。截至目前,东川分局向园区市场主体下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主体经营管理的通知》1057人次,责令整改5家;在园区内张贴暂停营业提示2500份。为园区防控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五月的西宁,万物蓬勃。有无数个市场监管人像他们一样在一线坚守,发光发热,用心守护着这座城市,用坚实有力的肩膀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阴霾总会过去,曙光必将来临,待到夏花灿烂时,美丽西宁将迎来往日的繁华!

(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