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市级陶瓷产品抽检工作

2022-05-07 16:1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4月以来,积极有序开展市级陶瓷产品监督抽检工作。此次抽检工作严格按照《2022年景德镇市市级陶瓷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执行。

image.png

期间,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人员先后深入珠山区国贸陶瓷市场、高新区陶瓷酒瓶生产企业开展抽检和惠企政策宣传。每到一家经营户和企业,抽检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讲解监督抽检工作意义和流程,并积极开展景德镇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惠企政策宣传,通过与市场主体面对面地交流,征集了他们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目前,共向10家陶瓷企业宣传了惠企政策,现场指导了景德镇器成堂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金雕瓷业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亚泰陶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景快办”惠企政策兑现平台进行注册,共发放《产品质量法》产品标识信息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120余份。

抽检过程中,抽检人员严格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规范执行监督抽查程序,处处彰显了瓷都市场监管人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魅力,营造了“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浓厚氛围。市场主体对抽样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付费买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点赞。截至目前,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抽检人员156人次,共抽取了26家市场主体51个批次1160余件样品。下一步,抽检人员将进一步加大抽检工作力度,持续做好本年度市级陶瓷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通讯员 王晶)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