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知识产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18 10:4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广西知识产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广西知识产权协会章程》(试行)、《广西知识产权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徐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徐文伟对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协会能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主动参与知识产权行业治理,服务和引领广西知识产权行业建设和发展;助力搭建政、企、院所等各职能单位间协作纽带与沟通桥梁,服务知识产权产、学、研一体发展;打造行业优质平台,开展多元特色活动,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为构建知识产权全方位、全链条保护格局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广西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徐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明芳表示,将认真履行知识产权协会职责,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助力构建协会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和行业自律体系;充分发挥协会资源平台优势,加强会员单位间互惠合作、优势互补,加强行业间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搭建“众智、众盟、众帮、众扶”的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广西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健康发展。

image.png

与会代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明芳讲话

据悉,广西知识产权协会是由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等1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广西知识产权领域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将汇聚各界资源,整合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功能效用,发挥沟通协调、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团结企业的作用,协助政府部门推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交流交易、纠纷调解,以及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培训交流、评比认定、业务对接等,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社会化服务体系,助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议由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和明主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广西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李金穗 陆小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剑指学校周边!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管 ...

  • 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对羊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村 ...

  • 浙江省湖州市道场乡城南工业园区各企 ...

  • 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