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用“辛苦指数”换取“满意指数” | 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春燕赴企业现场办公并洽谈项目

2022-04-18 10:0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4日,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春燕到袁州医药工业园考察走访江西惠世康医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中遇到的问题并洽谈项目。市局党组成员彭军平随同。

image.png

现场了解企业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

江西惠世康医药有限公司坐落于袁州区医药工业园科伦大道,为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和袁州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包春燕一行与公司总经理杨经伟深入交谈,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和业务开展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包春燕向企业宣讲了近期省市出台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在宜投资、发展信心。

走访过程中,包春燕要求企业加大药品管理现代化、智能化改造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当了解到该公司在申请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和生产许可时还存在一些困难,影响企业后续发展时,包春燕立即现场办公,向局医疗器械科了解情况,要求医疗器械科加强与省药监局相关处室的沟通协调,指导协助企业早日获批资质。

image.png

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image.png

当了解到企业有在宜扩大投资意向时,包春燕详细询问项目的具体情况,并立即就落地、准入等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同时,包春燕要求随行人员就企业提出的其他问题,主动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协调推进项目在宜运营。

走访中,包春燕强调,市场监管部门既是保障民生的部门,也是服务发展的部门,我们一方面要将监管寓于服务中,让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有温度的监管,另一方面要立足职能优势和宜春实际,在推动生物医药大健康、锂电新能源等产业项目招引、落地宜春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要全程帮助办,对涉及市县其他部门或上级部门的职责,要主动协调协助办,努力用市场监管部门的“辛苦指数”换取在宜发展企业的“满意指数”,用实际行动助力宜春市打造全省营商环境一等市。

作为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牵头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开展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为契机,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加大生物医药企业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宜春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供稿: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剑指学校周边!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管 ...

  • 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对羊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村 ...

  • 浙江省湖州市道场乡城南工业园区各企 ...

  • 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