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纾困解难帮扶企业,提质创新促推发展

2022-04-14 17:4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专家到荷塘区部分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专场行动,为企业创新创业、提质转型献策助力。

在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和荷塘产业开发区,专家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近两年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转换成果的汇报,仔细察看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的搭建情况,就两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并传达了最新的省、市两级惠企政策。通过一对一指导帮扶,为知识产权的创新、运用增添新动能。

在樟霞村村民委员会,专家组对该村提出的打造樟霞“古树茶油”品牌战略表示赞同和支持,在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前期投入、市场份额及预期效益等情况后,提出了首先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建议,并就商标的重要性及申请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解说,为赋能乡村振兴打开新局面。

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一区两城”使命任务,荷塘区市场监管局正助力知识产权工作从追求数量向提升质量转变,这也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下一步,该区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力度,为荷塘“一区两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文/图:陈艳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 中国机器人“服务员”成为比利时餐厅 ...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某电气科技有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镇集中发展标准化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