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增进政企沟通 优化营商环境 | 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发展获点赞

2022-04-14 17:3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真情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为企业”,江西轩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向鹰潭市市场监管局赠送了一面饱含企业真挚感谢的锦旗。

近日,鹰潭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了解企业有关情况,畅谈企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企关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在此次助力企业行动中指出,铁皮石斛作为鹰潭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的特色产业,要强化持续发展意识,加强标准化基地、标准化生产经营建设、标准化品牌建设,积极做好地理标志产品和省级质量奖励品牌申报工作;企业应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做大规模、做大做强,将铁皮石斛产业做成富民产业,带动当地百姓致富;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破除企业发展难点,共同打造优质便利、便捷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

据悉,经过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与省局及有关技术机构的高密度对接、倾力培育扶持下,江西轩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制定了“铁皮石斛花叶”,主导参与了铁皮石斛“种苗生产技术规程、崖壁栽培技术规程、林下生态栽培技术规程、大棚栽培技术规程”等一批江西省地方标准,为全省铁皮石斛产业构建了较为完备的标准体系;主持制定了“江西绿色生态 铁皮石斛”省级团体标准,为全省绿色生态铁皮石斛认证提供了评价依据,企业成功获得全省首批“江西绿色生态”认证,为企业产品下一步使用“江西绿色生态”标识开展推广宣传、免费入驻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江西绿色生态馆”进行展示和销售创造了条件。

(供稿: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春耕春管

  • 中国机器人“服务员”成为比利时餐厅 ...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某电气科技有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镇集中发展标准化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