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逆行而来 共克时艰 |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2-04-13 11:2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省市场监管局,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是你们选派精干力量下沉一线同我们连心抗疫,用大爱仁心温暖了天心城区,以实干担当守护了天心百姓。” 4月11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专程派员来到省市场监管局,代表天心区委、区政府送来感谢信,表达对省局的浓浓谢意和深深敬意,并就后续支持工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大旗,坚决贯彻落实张庆伟书记、毛伟明省长关于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做守土担责的实干者、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社会舆情的引导者、群众利益的守护者、遵章守规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下沉期间,5名党员干部全程协助丹桂、桂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严格流程、耐心解释、温情劝导、规范操作助力社区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解决了社区人手缺、任务重的难题。

“我是党员,我请战!”“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严峻疫情,省局系统广大党员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用奉献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用炽热的忠诚与无畏的坚守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李改 李建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多措并举 满足防疫物资 ...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茶叶青叶交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对新冠病 ...

  • 上海市政府要求封控区和管控区商业网 ...

  • 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大型吊装机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