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张家川县市场监管局“三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2-04-12 12:1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形成良好的社会共治格局,甘肃省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方位多渠道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一是强化宣传形式。针对市场监管领域监管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结合日常监管巡查,开展“进企业、进市场、进商铺”活动,充分发动各类市场主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QQ群、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累计开展“三进”活动1816户次,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刊发疫情防控相关内容13条次。

二是强化宣传内容。紧贴行业特点、抓住宣传重点,深入市场主体走访动员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000多份,帮助市场主体张贴“一米线、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提醒市场主体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场所消毒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药店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责令停业整顿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到位的药店4家,加大疫情期间价格宣传力度,发放《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价格提醒告诫书》2000余份,宣传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监管法律知识,实行明码标价,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保“价”护航。

三是强化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开展深度宣传,突出餐饮、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重点区域通过设置户外广告、悬挂横幅动员、经营商铺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畅通12315群众投诉举报渠道,拓展举报途径,以处置举报投诉为契机,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政策措施、最新要求等,持续扩大市场主体和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引导农民因地制宜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天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 ...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 ...

  • 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