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重拳执法!河北保定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6万余件

2022-03-10 16:5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展示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成效,震慑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0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侵权假冒物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对2021年以来监管执法中没收的假冒伪劣物品采取集中无害化销毁处理。此次共销毁各类物品28类6万余件,涵盖食品、药品、箱包、帽鞋、日化用品、各类配件、侵权商标包装等。

image.png

保定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月好,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场监管社会监督员代表现场见证了集中销毁过程,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局长韩亚巍主持销毁活动,徐水区、白沟新城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打假治劣工作开展情况,保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以及高新区、竞秀区、莲池区、徐水区、满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参加销毁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一头维护市场秩序,一头守护百姓合法权益,市场监管工作与民生幸福息息相关。2021年以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以“民生关切、民意汇集、民愿所向”的消费维权痛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产品质量、计量检测和侵权知识产权等民生领域重拳出击,集中开展“铁拳”行动、食品“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等系列执法行动 ,全年全市共查处市场监管领域各类案件8908件,办理投诉、举报、咨询13.52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960.3万元。

image.png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下一步,保定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按照“防打结合,以防为主”的思路,将打假治劣与消费维权紧密结合、保护品牌与提升质量相互促进,擦亮“放心消费在保定”的城市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良好消费环境,为市场主体良性健康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崔亚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青川:油菜花开 春景烂漫(组图 ...

  • 贵州之贵:在山水之中蕴藏着的"绿色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帮助当地群众发展 ...

  • 山西省加快推动煤炭清洁化利用 推进 ...

  • 2022黑龙江省两极冰雪汽车拉力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