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宣贯会

2022-02-22 09:3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固体饮料生产企业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宣贯会,全县五十多家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王鹏林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开展结合2022年度员工培训计划,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把《公告》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宣贯到每一个从业人员,只有学法才能知法守法,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才能严格落实公告的相关要求,不搞变通,不降低标准,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标识标注,逐步消化老包装,确保6月1日后生产的产品标签符合公告要求,不得再有老包装上市销售。

同时他要求,各监管中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放心消费、品质消费”问题,就固体饮料标签标识、警示信息标注、严禁虚假宣称等加强监管,对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核查处置;对多次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要从严从重处罚。

最后,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现场签订承诺书,承诺主动自觉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中的有关规定,规范生产可产品宣传行为,规范标签标示。(许哲 李艳娜)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护冰墩墩 ,这个普法视频你一定要 ...

  • 杭州武林路 放心消费购

  • 面塑剪纸都是网红爆款 承德文艺助力 ...

  • 安徽黄山雪后云海妆成 网友直呼“太 ...

  • 刷单炒信行为需制止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