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凝心聚力起好步——广西灵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2-02-21 21:0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8日,广西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易学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吕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所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易学荣组长充分肯定了该局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重点抓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更加注重用政治建设来统揽各项工作,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更加注重用制度成果来呈现作风建设的成效;三是更加注重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纠治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四是注重用激励约束并重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推动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同向发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指出,这次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既是新春佳节过后的一次收心会、动员会,又是开年的一次工作部署会、加压会,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局上下从节日浓厚的氛围中走出来,做到收心收神,到岗到位,闻鸡起舞,大干快上,紧抓当前起好步,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粟扬进强调,新年新气象,虎年虎生威。全体干部要迅速到岗、快速重启,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中。要认真对待廉洁问题、担当问题、团结问题和履职尽责问题,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主题,切实担负起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政治责任,以服务人民为本色,以群众诉求为取向,做好让老百姓天天有感的每件小事,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立足本职,高质高效。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重点围绕农村集贸市场、山寨食品、校园周边、食品加工小作坊等和群众息息相关的身边事,强化市场监管,严格依法执法,努力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良好市场经营秩序。三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强化业务培训,锻造高素质监管队伍。采取网络培训、集中培训、以会代训、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学习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提升自我,提高全局市场监管队伍整体素质和监管能力。四是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谋事、想事、干事,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一心想干事、能干事、善成事、干好事,凝心聚力起好步、开好头,面朝大海,迎接下一个春暖花开。

会议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蒋轶 通讯员 广西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善旭)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护冰墩墩 ,这个普法视频你一定要 ...

  • 杭州武林路 放心消费购

  • 面塑剪纸都是网红爆款 承德文艺助力 ...

  • 安徽黄山雪后云海妆成 网友直呼“太 ...

  • 刷单炒信行为需制止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