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售价13.18万-15.98万元 比亚迪元PLUS正式上市

2022-02-21 17:23:0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2月19日,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SUV——元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18万元——15.98万元。

除此之外,与比亚迪元PLUS同步亮相的还有元力金融礼、元力焕新礼、元力无忧礼、元力智联礼、元力充电礼五大上市权益。

自2022年元旦预售至今,元PLUS国内订单量就突破20000台。同时,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在澳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命名ATTO 3。

在外观上,元PLUS采用最新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龙须元素、发光字标、运动轮毂等细节设计让整车气质更加年轻化,溜背低趴的造型也赋予元PLUS更强烈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元PLUS内饰同样自带运动气场,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领衔打造,以健身房元素为灵感,更具现代感和力量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审美。

元PLUS内饰由速度蓝、力量灰双色搭配,中控台以一条有力的龙须线条承载,贯穿门板和仪表板;一体式运动座椅兼顾安全、舒适与动感;哑铃式空调出风口、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琴弦式门板装饰件等细节处的精巧设计,让元PLUS的车内极具个性。

在动力性能上,元PLUS拥有150kW峰值功率、310N·m峰值扭矩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04匹推动元PLUS可以7.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百公里能耗约12.1kWh。

在空间表现上,元PLUS轴距达到了2720mm,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平,给置物出行带来更多可能。除此之外,元PLUS还配备了诸多黑科技配置:APA自动泊车、360°全景透明影像系统、全场景数字钥匙等功能。同时,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合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也足以为驾乘人员带来流畅的交互体验。

作为比亚迪的全新产品,当家科技“刀片电池”自然不能落下。元PLUS采用的刀片电池可经受住针刺考验,并能实现循环充放电3000次以上,使电池能量密度和安全性能兼得。

在主动安全方面,元PLUS采用第四代单目摄像头,搭配全车雷达实现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S&G启停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被动安全方面,元PLUS的热成型钢比例达11%,钢材抗拉强度最高达1500Mpa;高强度钢及以上的钢材占比85%,超高强钢比例达到55%,为驾乘人员带来坚固的防线。

内外兼修的比亚迪元PLUS具有众多硬核实力,能获得预售订单破20000台的成绩自然也不足为奇,印证了消费者们共同的选择。如今,元PLUS迎来正式上市,在新能源渗透率逐步走高的今天,在安全、科技、性能、颜值的诸多条件的共同作用下,元PLUS在年轻消费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值得期待。(文中图片均来自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