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首家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2022-02-14 11:2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包头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构建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调解机制,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近日,由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和包头市司法局共同设立的包头市首家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站正式挂牌。

包头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站是包头市率先在自治区成立的首家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的机构,将依托包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包头市天信公证处的职能职责,提供维权取证、证据保全、纠纷调解、法律咨询、宣传培训等服务,积极推进“互联网+公证+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完善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全面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助力包头市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化建设,为包头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包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包头市天信公证处共同签署了《包头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公证制度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功能和优势,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健全知识产权调解、公证、维权援助体系。建立知识产权公证服务工作机制,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设立、运用流转、权利救济、纠纷解决、域外保护等环节提供公证服务,实现对知识产权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保护。研究、探索、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及相关公证业务,探索利用新技术手段在知识产权维权取证等公证法律服务中的应用,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投资和营商环境,促进包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保护“冰墩墩”不被侵权是一堂生动的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郊外农村广袤的 ...

  • 北京2022年冬奥会纪念品迎来热销 ...

  • 冰墩墩、雪容融的花灯亮了 猜灯谜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