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向大家拜年啦!快看看说了什么

2022-01-29 10:3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向曙光

虎年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送上美好的祝福!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历史的坐标系中,2021年注定是谱写华章、永载史册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以盛世图景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湖南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开展“六大行动”,商事改革再获殊荣,质量强省渐入佳境,专利商标量质并重,监管执法强力推进,“四大安全”守牢底线,“八大规划”悉数出台,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彰显了奋进者的时代风华,开辟了立党为公的全新境界。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接续奋进中实现。回望2021,我们没有理由不为民族伟大复兴而自豪;展望2022,我们没有理由不背起新的行囊继续前进。新的一年,我们要致远大而尽精微,着眼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继续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启动实施市场主体“双量”跃升行动,加力实施“三大高地”服务支撑工程、市场安全民生保障工程、市场监管强基固本工程,以推进“三高四新”的实际成效服务“三湘四水”,做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让我们携起手来,踵事增华向着未来再出发!

最后,提前向大家拜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祝福干部职工及家属和顺致祥!

(供稿: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查处生产销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 ...

  • 无锡“质”造闪耀冰雪赛场

  • 2022年深圳迎春花市正式开启

  • 甘肃甘州:春节临近年味浓 彩灯璀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