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喜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荣获“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单位

2022-01-25 17:1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发布《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七五”普法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七五”普法期间,陕西省市场监管法规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落实中、省工作部署和省局党组要求,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运用学法用法讲座、法律知识竞赛、法治人物评选等多种载体增强普法工作实效,不断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向纵深,努力营造成风化人的浓厚法治氛围。着眼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与西北政法大学联办省局业务骨干法律研修班,组织讲师团赴各市级局开展大型巡回普法活动,实现了普法工作的换挡提速,促使与“大市场监管”相匹配的“全维度普法”格局加速形成,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2022年是“八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年,陕西省市场监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总结推广“七五”普法成效,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学法用法,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八五”普法再上新台阶,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用质量温暖你的生活——中国质量新闻 ...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贵州三都咕噜景区试运行开园 春节前 ...

  • 冬天的九寨沟童话的新世界

  • 宁夏沙湖冰雪过大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