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两家企业入选河北省“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

2022-01-25 15:4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3日,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印发《关于“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征集遴选情况的通知》(冀消委字〔2022〕2号),公布全省28家“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名单,邯郸市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

据悉,为积极扩大消费,促进消费升级,鼓励支持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立足紧紧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2021消费维权年主题,在全省开展了“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征集遴选公益性活动,通过全省消保委(消协)组织平台,将全省品牌企业、优秀产品与消费者联系起来,一方面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消费者对新消费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组织消费者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实地体验式消费,见证企业的生产技术、工艺流程、安全性能、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了解企业文化,切身感受产品和服务品质,从而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会消费,达到畅通消费、促进消费、扩大消费的目的。

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市消保委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广大企业踊跃申报,在严格条件、严密程序、严控质量的基础上,经市消保委初审和实地体验、省消保委审核,最终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出28家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内容科学、技术先进、体现人文关怀、具有示范意义的“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安徽黄山市祁门县传统名吃嵌字豆糖

  • 青海西宁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放心 ...

  • 2022马德里国际旅游展在西班牙首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对超市食品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