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新式制服换装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25 15:5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 记者 朱文达)规范行政执法,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和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王雷参加会议。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李宗卫总结2021年工作并部署支队2022年任务。

image.png

会议现场宣读了《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着装管理规定》摘要,并由执法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展现出新时代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总结表彰大会上,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仅通报了2021年度十件大事,还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执法典型案例和优秀案卷等,部分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image.png

高善武在会议上表示:着制式服装要时刻彰显法律尊严、维护法律尊严,履行好职责。同时要充分认清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组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重要意义,实现“乘法效应”;要找准自身定位,把自身职能嵌入企业、经济和民生发展的肌理;要全面发挥综合执法平台作用,加强“一主体、三平台”间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强与企业、群众、其他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要执法服务双轮驱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执法手段,做到精准、有效、科学,让每一个当事人在每一起行政处罚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image.png

据介绍,2021年,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党的领导更加坚强;聚焦主责主业、增进民生福祉,群众生活品质持续改善;转变工作理念、助企惠企扶企,企业发展环境日益优化;破大案、查要案、办铁案,案件数量质量显著提升;创新综合执法、破解发展瓶颈,执法动能效能加速释放;强化机制建设、升级管理措施,工作层次水平不断提升;不畏艰难险阻、激发队伍潜能,人员能力素质明显提高。

李宗卫表示,2022年,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紧紧围绕青岛市市场监管局“一二三四五”工作主线,锚定“全省前列、全国一流”总目标,坚持“一二三六”工作思路,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实现执法和服务双轮驱动;在综合执法、大案要案、服务民生、营商环境、机制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着力蹚出执法新路径、收获办案新成果、彰显执法新情怀、服务经济发展新格局、提升支队发展新能级、点燃工作新热情,以创新理念、务实作风、奋斗姿态和奉献精神开新局、育新机。在新的一年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转变作风、服务发展,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时代韶华、无愧使命担当,为青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安徽黄山市祁门县传统名吃嵌字豆糖

  • 青海西宁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放心 ...

  • 2022马德里国际旅游展在西班牙首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对超市食品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