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依法维权暖“雪花” 甘肃省白银市市场监管局获锦旗

2022-01-21 15:4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1月20日,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一行将一面写有“打假维权尽职尽责、服务企业无微不至”的锦旗送至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产品的高效执法工作表示真诚感谢。

image.png

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接收锦旗,并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与到访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建立的打假维权工作制度、运行机制及打假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执法人员针对企业在打假维权工作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打假维权的途径、信息共享的建立等具体措施进行了行政指导,该企业维权工作人员非常满意,连声道谢。

2021年7月15日该企业打假维权工作人员前往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向该队投诉其“雪花”啤酒的注册商标被其他企业和经营单位侵权事宜。接到举报后,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立即安排部署调查处理,参与案件查办的相关执法人员密切协同、统一行动,确保了案件的顺利查处,有力地打击了侵权违法行为。

一面锦旗折射出白银市场监管的责任与担当,一面锦旗表达着企业和群众给予的鼓励与赞许,更是满满的期待和鞭策,一面锦旗承载着企业对市场监管执法部门依法维权工作的感谢感激,更体现了企业对白银市场监管依法履职的肯定与信任。(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重庆梁平:打姜窝 种生姜 助增收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 ...

  • 过节不打烊! 看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