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2022-01-11 15:1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措施收紧以来,陕西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市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全力做好稳物价保民生工作。

目前,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派出四个专项执法小组,对城区大中型商场超市、水果蔬菜店、药店逐户检查,发现通江路某商贸中心、陈塬社区马莲峪路某购物中心2家单位,存在部分蔬菜进销差价率超过35%对外销售的行为,涉嫌构成哄抬价格违法;发现文卫路南段某水果蔬菜超市、兴商街东口某便利店、江南世纪城某生鲜超市、西新社区泰宇时代东门某果蔬店、江南小区某购物店5家单位,存在的部分蔬菜、水果“未明码标价、货签不对应”问题,涉嫌构成未按规定明码标价违法。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7家单位予以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当前,陕西商洛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粮店、药店等经营主体在粮食、食用油、肉类、蛋类、蔬菜、奶类及疫情防控物资方面储备充足,价格平稳,完全能够保证正常供应,满足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供稿:陕西商洛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蹲点7天,四川省苍溪县查获一批假冒 ...

  • 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器具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家电产品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水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