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尽职尽责检验 全力保障今冬供暖

2021-12-02 17:1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冬寒潮来袭早,新疆特检院及时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供暖锅炉检验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切实提高今冬供暖质量,保障供暖工作有序平稳运行。

近期,新疆哈密三道岭镇潞安热电厂紧急与新疆特检院能效分析中心对接,急需进行锅炉内部检验,缓解居民供暖压力。按照以往供暖计划,该电厂供暖锅炉两用一备可基本满足当地初期供暖需求,但由于气温骤降,现需要同时启用三台供暖锅炉以解决全镇供暖问题。该院能效分析中心第一时间进行情况研判,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有丰富经验的检验人员组成工作小组,调校准备检验设备仪器,周末驱车五百多公里赶到三道岭镇。到达检验现场后,立即与电厂对接,马不停蹄依据规程规范开展检验工作。将3号锅炉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电厂,为使用单位及时处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建议,电厂及时修复锅炉如期投入使用。潞安热电厂对新疆特检院工作人员高效检验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和感谢。“你们第一时间对备用锅炉进行检验,确保了电厂锅炉安全运行,我们才可以及时保障居民供暖。辛苦啦!”电厂生产科科长说。

检验工作是保民生、保安全的一项平凡却极其重要的工作。检验工作不但检验了锅炉质量和安全,也考验着检验人员为民服务的初心。新疆特检院能效分析中心主任巴特德力格表示: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检验技能和水平,在每一次检验工作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新疆特检院 肖静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 三代人的百年倾述

  • 我国新添三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