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12-01 10:5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严厉打击非法拼装改装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河北高邑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立即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突出源头治理,严防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车流入市场。

从严从紧开展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销售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一查技术标准,依据各项技术参数,对在售电动车进行逐一核查,通过对比电动车设备信息,查询备案信息是否与产品一致;二查CCC证书,通过查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现场核对在售产品合格证书中CCC认证证书真实性;三查违法改造,检查电动车控制器、时速表、车架、电池是否非法改装,违规加装车棚。

全面排查安全风险,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经营秩序,截至目前共排查电动车经销门市22家,取缔改装窝点2家,查处非法加装电动车车蓬5家,没收电动车车蓬30余个。(通讯员 王晓锋)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波司登羽绒服规模全球领先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