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深圳市质量协会“2021年度深圳质量盛典”盛大开幕

2021-11-21 22:0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焦“变革创新 质引未来”

深圳市质量协会“2021年度深圳质量盛典”盛大开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11月19日,深圳市质量协会“2021年度深圳质量盛典”(以下 简称“质量盛典”)隆重举行。本届质量盛典以 “变革创新,质引未来”为主题,交流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分享质量管理最佳实践,营造争当标杆学习标杆的良好质量氛围,开拓质量管理新思路新方法,以变革创新,用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大会也颁发了第四届质量领袖等奖项。

活动现场

深圳质协会长、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致欢迎辞。他表示,深圳质协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牢记“高质量理念成就可持续发展”使命,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会员服务与打造品牌优势再上新台阶。其中,圆满举办QCC活动第33、34届,参赛企业、QC小组数量连创新高;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第十一届顺利开展,是深圳市唯一关注提升服务质量的公共活动;高标准、高起点成功创办了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深圳质协质量推进活动的“闪亮”品牌更多更强。

深圳质协会长、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致欢迎辞

多年来,深圳质协的全体同仁砥砺奋进、锐意创新,深圳质协深耕细作、厚积薄发。杨洪会长表示,本届质量盛典主题为“变革创新,质引未来”是大势所趋。数字技术催生质量的新一轮变革,利用数字技术为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赋能,推动质量创新,才能真正实现质量变革,推动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张芳致辞并表示,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质量提升、创新、变革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支撑。深圳质协30多年来深耕质量建设,在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质量提升、技术方法和使用上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张芳致辞

面向未来,张芳表示,希望深圳质协继续发挥质量战线的先锋队作用,进一步在质量创新中发挥作用。在广度上,着眼粤港澳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在市场创新和经济循环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深度上,挖掘和提炼来自企业来自一线的质量新理论新技术新模式;在高度上,更好地融入到增强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当中,为深圳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颁发了“第四届深圳质量领袖”“年度杰出质量人”“年度质量工匠”“2021年深圳质量标杆”“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2021 年深圳技能大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技能竞赛”优秀成果奖、“2021 年深圳市质量创新与技术成果发表赛”成果奖等奖项,举行了“深圳市市场质量信用 AAA 级企业”牌匾颁发仪式与2021年新会员授牌仪式。

“第四届深圳质量领袖”获得者颁奖环节

深圳质协执行会长李榕作大会总结。他指出,2020年以来,深圳质协在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才培训、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服务与弘扬质量文化、促进行业交流方面实干笃行,创新不断。其中包括开展各类活动60余场,会员服务项目32场次,举办各类专业培训24场次,培训各类质量管理人员5000余人次,惠及企业1500余家。

活动现场剪影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计量测试学会开展计量科普闽东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两新组织行业 ...

  • 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 从做好每一块“安全的肉”开始——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