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11-05 17:2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3日,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image.png

会上,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分析,通报了县委政府近日对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零售药店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暗访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基层管理所、机关各股室要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迅速行动,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补足短板,全面压实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重点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采取领导包片、股所配合的工作模式,做到分工明确,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务必将各项工作做到位。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繁重性,各项措施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要加大检查、巡查、督查力度,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经营户,该关停关停,该查处查处,该整改整改。同时,加强价格监管工作,落实明码标价,严防囤积居奇、串联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三是与卫健部门形成监管合力,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持续对辖区相关从业人员、食品外包装及环境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对六类人员(农贸市场、外卖、超市、药店、电梯维保、餐饮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及人员管理,做到非必需不出县,重要信息、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广泛宣传引导,加强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五是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临近年底,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查遗补漏,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徐凤仙)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