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超额完成对标达标提升专项工作

2021-10-22 15:1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引领作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截至目前,长丰县2021年度新增对标企业14家,超额完成合肥市局下达的新增指标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行动重要意义。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遴选100个城市、1000种业态、10000家企业开展专项行动,形成百余个城市、千余种业态、万余家企业共同参与的局面,合肥市是全国第一批参与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城市。开展专项行动是标准化工作发展的必然阶段,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二是紧扣核心,准确把握专项行动各项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需求导向、对比提升、分层孵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六项基本原则,按照时间节点,从选择对标对象,到确定对标依据,再到开展对标工作,推动企业标准提档升级,助推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强化对接,全面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紧紧抓住企业、对标、达标、提升四个关键环节,业务科室提供精准化指导服务,与企业直接对接联动、协调配合,鼓励企业通过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等自我声明公开所执行的先进标准,努力培育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实现更高层次的跨越,为助推长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王魏)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 全年粮食产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打造浙 ...

  • 浙江省平湖市结合平湖服装城“五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