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头条>>

昆明新房价格连降4月 降幅全国第三

2021-10-22 14: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昆明9月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7%。

从今年6月开始,昆明的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持续下跌4个月。其中6月环比下跌0.8%,7月环比下跌0.5%,8月环比下跌0.4%。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3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其中湛江、泸州环比下跌1.0%,跌幅并列第一;唐山环比下跌0.8%,跌幅排行第二;昆明以环比下跌0.7%,跌幅与常德、牡丹江并列排行第三。

除了新建商品住宅,昆明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了0.5%。跌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排行第四。

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继续增多,7月份和8月份新建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仅有16个和20个,9月份增至36个。

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中,可以看出昆明新建商品住宅90平米及以下的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5%,90-144平米的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8%,144平米以上的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2%。

房地产市场向来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楼市最受关注的阶段之一。这一时期,开发商们会推出五花八门的优惠促销活动,以刺激购房者加速入场。

据克而瑞发布9月昆明房地产市场月报数据显示,为迎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9月昆明主城商品住宅供应上涨,但成交量价持续下跌。

受大量刚需项目低价备案以及促销折扣房源成交影响,9月昆明房价持续走低。

10月国庆黄金周期间,碧桂园、俊发、保利、万科、龙湖等房企推出多盘联动的优惠活动、优惠房源,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楼市传统的优惠促销旺季“金九银十”已接近尾声,不少房企打折促销活动仍在继续,目前昆明的整体房价已逐步趋稳,回归理性,对于有需求的购房者而言,有了更多的选择。(图片截图于国家统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