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进园区活动

2021-09-13 11:0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9月8日下午,在广西崇左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的上空,回荡着激扬的歌声。

原来,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共建优势,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园区的情怀,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当天,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管局价格与消费维权支部和凭祥边合区机关党支部、宁明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服务活动和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联合开展“学党史,优化营商环境进园区”活动,在边合区共同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记忆。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凭祥边合区,一同走访了边合区内广西隆宝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广西宁明清和果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原材料进购、加工生产、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征求企业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市场主体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活动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当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进销货渠道不够顺畅、燃气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增加企业成本、园区厂房移动网络信号较差影响通讯等生产经营困难后,党员代表们表示,回去后会尽快协调好相关部门沟通解决问题。党员代表还对企业开展抖音直播带货、办理相关证照、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为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发展壮大提供了基础保障。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深入了解了相关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也明白了在经营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把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更足了。(黄慧芳 韦发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湖南衡阳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的高山秋茶 ...

  • 河北省晋州市的鸭梨、雪花梨等优质梨 ...

  • 中国制造的全球最大直径全断面硬岩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