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烟火抚人心!湖北省随州市助力市场主体灾后复工复产

2021-08-25 19:4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柳林镇顺泰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居民入场。

1629883928(1).png

“8.12”洪灾过后,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为鼓励商户重拾信心,重建美丽家园,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生产生活秩序,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为柳林市场监管所送去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积极与电信公司沟通,安装调试后恢复日常工作条件,使该所能够办理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业务等基本业务。8月19日,该所为顺泰超市补发灾后第一张营业执照,工作人员还多次深入受灾商户,了解受灾损失,倾听复工复产诉求,开展政策辅导,尽最大可能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帮助其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顺泰超市快速重启,负责人李君带领超市人员开展清淤,重新装修,现已基本恢复正常,并通过多方组织配送,超市目前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新鲜蔬菜大量到货,保障当地群众生活物资采购需求。“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买到这么多生活用品,品种齐全,菜也新鲜,回家后为家人做几道可口饭菜,心里都是暖暖的。”柳林镇居民刘女士不无感慨。目前,柳林所已为40余户市场主体补发营业执照,送照上门,鼓励商户尽快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沿着高速看中国:小生菜 大市场

  • 第七十一期 赵安长:传承中华酱酒文 ...

  • 甘肃崇信:小蜜蜂酿就“甜蜜”大产业 ...

  • 高台宣化镇:瓜田开放 采摘乐融融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