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勇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30 23:0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4月30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队对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阜南县南湖公园、阜南县林海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景区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在安全配套设施、消防器材、应急处置、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查看在用大型游乐设施和应急调控中心运行情况、有无超期未检设备、有无定期开展设备维护保养和隐患自查、有无制定应急救援预案、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及节前安全防范部署情况;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检查期间,陈勇叮嘱景区和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理念,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陈勇最后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在下步工作中持续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及阜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通讯员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助力济宁市打造 ...

  • 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质取胜赢 ...

  • ​江苏省海安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

  • 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十三五”期间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