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歙县副县长夏赟玲带队检查“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21-04-30 23:0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4月27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副县长夏赟玲带队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志伟等陪同检查。

在歙州中心市场,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畜禽肉、蔬菜、水产品等摊位,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农产品价格和市场供应、防范野生蘑菇中毒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食品快检室检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食品快检抽样、检测结果记录及信息上传公布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歙县优味食品有限公司,夏赟玲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响产品品牌。

在歙县兰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结合“星期三查厨房”专项执法活动,对餐饮经营场所实施翻箱倒柜全覆盖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规范经营行为,积极打造餐饮服务食品示范单位。

夏赟玲指出,“五一”假期是人员流动和消费高峰,全县各类食品经营主体在做好“促消费、谋发展”的同时,要时刻紧绷“防疫情、保食安”的弦,强化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和巡查,强化宣传教育,并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安徽歙县市场监管局 徐德强)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助力济宁市打造 ...

  • 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质取胜赢 ...

  • ​江苏省海安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

  • 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十三五”期间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