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全国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在京成立

2021-01-07 19:32:03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image.png

全国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在京成立

2020年12月29日,全国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成立会议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标准化在支撑财政规范管理、服务财政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着互联互通、规范协调的重要作用,组建成立全国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既是打造财政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的“国家队”,也是建立财政信息化标准协调交流的平台。工作组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运行机制,加快标准落地生效。标准化部门要在关键技术攻关、标准化技术机构支撑、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为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做好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届全国财政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共计50余名财政信息化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涉危化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中药饮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在 ...

  • 河北省石家庄市加大价格监测和执法检 ...

  • 广西贵港珠江水系首个内河亿吨港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