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居家过年就换它!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装下生活必备

2021-01-07 16:5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运即将开始,打工人最期盼的日子就要到了。逢年过节带特产回家,或为家中购置些“大件”…这样才能弥补离遗憾

是否发现家中冰箱早就不够用了?新春来临前,为家中更换一台大冰箱吧。

格兰仕BCD-500WTE风冷无霜十字对开门冰箱,500L的大容量,可以储藏一家四口一至两周的食材,堪称囤货实力担当。父母塞的自家土鸡、自家种植的蔬菜……通通可以放下。

格兰仕500L风冷无霜冰箱,能有效防霜冻、防粘连、防风干。其中338升的冷藏室,可以存放大量蔬菜、水果等。寄回家的异域果蔬也能妥善冷藏几天,让家人细细品味奇珍异果。

宽阔全通的隔层设计,可以放入整只鸡、整只榴莲、烟熏火腿等大件食物,满足多种食材存储需求。大空间不仅能减少串味、食物挤压变形,还能有效防止食物水分流失过快、温度过低导致食物冻伤,让爱时刻保鲜。

162升容量的冷冻室,宽阔全通,也可以存放整只鸡、鸭、鹅、海鲜等。强大的冷冻力迅速锁住肉类营养和口感,两周内肉类营养不流失,海鲜口感不发柴,既吃得新鲜,也营养美味。

此外,该冰箱还设有假日、速冻、智能等多重模式。平日里使用智能模式,电子控温可以根据存放的食物自动调节温度;外出度假时使用假日模式会更加省电,同时确保食物不变质。

格兰仕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放在厨房、餐厅都十分合适。PCM玫瑰金彩图面板显得时尚又大气,且有38分贝的静音效果,安静程度堪比图书馆,不会打扰家人正常作息。

一年又到尾声,归家的号角即将响起,购置一台格兰仕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尽享阖家欢乐吧!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