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9 18:0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12.4”国家宪法日,湖北省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厉山镇区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局工作人员迎着冬日和煦的阳光走上街头,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食品安全法》《知识产权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为在场群众主动讲解消费者权益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接待群众咨询105人次,针对近期群众普遍关心的冷链食品安全、中老年人保健品购买、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开展普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赢得群众的一致点赞。

同时,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集中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东主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力促进法治市场监管和法治随县建设。

(湖北省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珊珊)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洛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药 ...

  • 四川省绵阳市特检所积极对特种设备开 ...

  • 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大闸蟹实现年产值 ...

  • 福建平和琯溪蜜柚首次出口美国

  • 一批工程机械设备在江苏连云港港码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