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训纪实

2020-11-18 16:5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重任在肩当奋进,使命系身须图强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训纪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快全县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理顺市场监管体制,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执法监管,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近日,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在利辛县委党校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集训。

本次培训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和军事集中训练两个环节。理论学习中,该局邀请了党校、纪委监委、人武部、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对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监管、执法办案等开展培训。军事训练中,学员们身穿迷彩服,按时参加早操、晚操,在教官的口令下从立正、稍息开始,到跑步与立定,站军姿、练意志,大家步伐坚定,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丰富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更增强了坚韧意志和协作精神,是难得的一次经历。将进一步提升执法大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意识;进一步实现综合执法队伍管理水平和形象的“双提升”。(冯伟 通讯员 陈凯)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福建省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立足职能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大力推进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