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优势区位助攻硬核产品 看卓越青岚郡如何诠释高性价比

2020-11-18 15:1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青岛楼市最热门的新晋区域之一,城阳北岸新城2020年可谓风光无限。作为城阳新区域发展方向,完善的规划加之一众房企的联合开发打造,该区域未来发展前景不可谓不广阔。

势北岸新城崛起 城阳西部区域腾飞在即

在青岛环湾发展的新时期,作为“三大主城区”之一的北岸新城的崛起,成为湾海时代蝶变的标志,是青岛城市拓展、功能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的重要空间载体。而随着北岸新城开发的逐步推进,也为以往城阳发展相对欠发达的西部区域带来了福音。

为发展西部区域,城阳借势北部新城的崛起契机,顺应功能区改革的发展风向,将西部区域划分为北面的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和南面的高新区,以此来全力发展产业。与此同时,在城阳区的大力支持下社区拆迁也在快速的大规模推进,大肆拉开了“西部大开发”的序幕。

拆迁的同时必然伴随建设。以最标志性的土地供应为例,2020年青岛四季度土地供应计划中,西部区域首次成为城阳区土地供应主力,成为城阳发展的下一个策源地。

大批量供地的同时,城阳西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以该区域地铁交通为例,目前城阳地铁1号线和8号线开通在即,在未来地铁三期规划,还有9号、15号线连接城阳东西,12号线连接城阳与西海岸......

伴随城阳西部开发的持续开展,西部片区整体区域价值提升飞快,产业发展也催生了大量的购房需求,而该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当下也为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低价入住未来青岛主城区的机遇。

落子三区交汇之地 卓越抓住城阳潜力之地

卓越集团与青岛,已有14年的缘分。自2006年初次进入青岛,首次在城阳白沙湾畔开发了蔚蓝群岛后,后来又在高新区落子了卓越嘉悦,深耕区域多年,卓越集团对城阳区的发展有着更精准的判断。也正是看准了城阳西部开发的区域发展方向,卓越集团在该区域联合动投集团打造了卓越青岚郡项目。

卓越青岚郡项目位于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高新区和城阳区三区汇合的黄金地带,区位优势和基础配套优势明显到无以复加;同时,加上卓越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使得青岚郡项目拥有独特的产品竞争力。

在交通方面,卓越青岚郡紧邻双元路、正阳路、204国道、青银高速等多条主干线,距城阳火车站直线约2公里,项目周边有多条地铁线路纵横交汇,其中规划中M9号线和24号线交汇站海西站距离项目仅约100米。

在商业方面,项目地处主城生活圈,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居民购物娱乐拥有多种选择,利客来、国货丽达、家佳源、万象汇四大商圈荟萃,且项目本身也配备邻里商街,便于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在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1.5公里内规划有4块中小学用地,用于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附近还有已投入使用有前海西幼儿园、春阳路幼儿园、春阳路小学、城阳7中、青岛农业大学、私立京华学校等教育资源。、

在医疗方面,青岚郡项目临近城阳区人民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在产品方面,赋产品以智能化、人性化是青岚郡的突出特点,项目配备了五大智能系统,打造智能化社区,以匠心精工让业主便享现代化生活。

无论是区域价值的未来发展空间,还是项目周边配套的完善程度,还是产品设计的独具匠心,都凸显了卓越青岚郡项目的整体价值。而与此相对应的该项目8888元/㎡的起价,更是充分考虑到了性价比这一购房者最关心的核心诉求,为城阳北岸新城的刚需、改善购房人群提供一次入手未来主城区的机会。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福建省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立足职能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大力推进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