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活动

2020-11-18 10:2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安徽省阜南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了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活动。

该局指出,各帮扶责任人要有的放矢,紧紧聚焦“查看核帮”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即查户上政策措施是否应享尽享,“”即看户上“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问题是否清零;“”即核贫困户收入成效是否稳定达标;“”即帮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该局要求,脱贫攻坚到了收官之年,越到最后大家越要紧绷这根弦。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查看核帮”四项活动,对照工作要求,认真核对帮扶,精准精细落实好工作;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还有哪些困难,真心实意办实事,脚踏实地解难题。三是要做好问题反馈。针对走访过程中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进行反馈,合力做好问题盘点销号,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通讯员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让茶油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竹编加工 ...

  • 国内品牌实体店及百货商场客流量呈回 ...

  • 第14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 ...

  • 红灯笼照亮致富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