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年第十七号)

2020-11-17 23:40:58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台州市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年第十七号)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小平盆的检测报告的内容有:报告编号:No.YHSYH/JD20200115;食品名称:小平盆;提供日期:2020-9-1;被抽样单位名称:玉环市清港良法美食店;检测结论:经抽样检验,大肠杆菌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核查处置情况

1.调查处理情况:2020年10月12日,本局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检测报告进行送达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抽查的批次产品已全部重新进行消毒。且截至2020年10月12日,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该批次产品的相关投诉。

2.产品控制情况:经调查,该经营户在2020年9月1日对上述小平盆进行消毒时,未达到规定的消毒时间,导致出现了大肠杆菌项目超标的情况。

3.违法行为查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其警告处罚。

4.原因排查及整改情况:经对不合格原因进行分析排查,该经营户在2020年9月1日对上述小平盆进行消毒时,未达到规定的消毒时间,导致出现了大肠杆菌项目超标的情况。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让茶油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竹编加工 ...

  • 国内品牌实体店及百货商场客流量呈回 ...

  • 第14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 ...

  • 红灯笼照亮致富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