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土地>>

平度拟征收用于商服、住宅建设 涉及明村镇、东阁街道

2020-10-26 11:57:13 大众报业·半岛网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近日,平度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平征公告〔2016〕1 号)发布,拟征收地块用于商服、住宅用地。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地块一位置范围:明村镇 309 国道以北、明村卫生院西侧、明村八中东侧

被征地土地村庄:明村镇人民政府 用途:商服用地

地块二位置范围:东阁街道梅花河以西、广州路以东、人民路以北

被征地土地村庄:东阁街道金沟子村 用途:住宅用地

地块三位置范围:东阁街道梅花河以西、广州路以东、人民路以北

被征地土地村庄:东阁街道金沟子村 用途:住宅用地

地块四位置范围:东阁街道赣州路以东、天津路以北、北京路以南、怡文小区以西

被征地土地村庄:东阁街道北姜家庄村 用途:商服、住宅用地

地块五位置范围:东阁街道赣州路以西、天津路以北、北京路以南、山水龙苑以东

被征地土地村庄:东阁街道北姜家庄村 用途:商服、住宅用地

地块六位置范围:东阁街道杭州路以西、天津路以北、北京路以南、代家上观村以东

被征地土地村庄:东阁街道付家崖村 用途:商服、住宅用地

根据公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标准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字〔2015〕286 号文公布的平度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按照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征地年产值和地上附着物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青政办发〔2015〕5 号)的规定执行。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平度市国土资源局会同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制定并公示。另外,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