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拉开“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序幕

2020-10-22 16:4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10月21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此次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双鸭山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内容,在单位工作群中推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利用市区繁华路段的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在市区主要路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新媒体推送相关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

当天,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尖山区新玛特门前设置了彩虹门和宣传台,现场为过往群众讲解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发放公益海报和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当日,在主要街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药监局制作的公益视频300余次,发放、张贴统一制作的公益海报1000余张,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下一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这一主题,通过进企业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医疗器械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用械环境。

(张红星)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 ...

  • 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 ...

  •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 ...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 失聪女孩在果园里录制舞蹈视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