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丰城市精准发力为企业上门服务

2020-06-10 16:5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以“作示范 、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聚焦工作重点,积极寻求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的方法举措,主动与企业对接,“零距离”为企业上门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竭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丰城市华富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熟肉制品(鸭血),目前公司正处于食品生产许可证申报许可前期筹备阶段。近日,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带领相关股室人员主动送服务上门,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指导企业按照标准合理布局食品生产设备,防止原料与成品交叉污染等,心贴心、手把手指导准备相关申报许可材料。

在座谈会交流中,得知该公司目前遇到生产用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及时检测;公司试制产品还未进行型式检验,无检验报告;与相邻的板鸭厂共用的化验室因疫情影响迟迟无法动工建造,导致公司一直未能正常办证开工生产等难题。该局工作人员以“作示范、勇争先”为引领,以企业难题为己任,现场“解民忧、办民事、集民智”,分别与生产用水检测部门、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取得联系,为企业生产用水和试制产品检验开辟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询问得知板鸭厂负责人联系方式后当场与其电话沟通,督促其尽快开工建造化验室。

“之前我多次跟他们说丰城市场监管局服务非常好,他们还不相信。”该公司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连连称赞。“企业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们能当场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寻求其他途径解决,一次解决不了就反复多次,直到把你们的问题解决为止。”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坚定地说。这是他的心声,也是丰城市全体市场监管干部的共同心声。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生产用水和试制产品检验报告,化验室也正在建造中,近期将提交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书,获得生产许可证后即可正式投产。(通讯员 管颖娇 李海鸿)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 ...

  •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大力发展产业扶贫 ...

  • 安徽省阜阳市:3种不同版本民法典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