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出台政策措施支持赣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2020-06-10 16:5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印发了《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赣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出台了大力支持赣州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支持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大力支持赣州市场监管方式创新、大力支持赣州技术平台建设等四方面共18项政策措施支持赣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大力支持赣州特色产业发展

主要从中国赣州(青峰)药谷建设、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建设、赣州富硒产业发展、赣南脐橙品牌提升等方面给予支持。包括产业质量提升、强化品牌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产品认证、推动产业项目纳入相关“十四五”规划等。

大力支持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主要从委托行政许可权限、标准化建设、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实施商品品牌战略、计量、认证认可工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包括许可权限下放、地方标准制定、指导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稀土、钨和家具分中心、开展主导产业质量提升行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商标工作站建设、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设等。

大力支持赣州市场监管方式创新

主要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包括支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省食品安全示范治理示范城市、“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建设、网络交易监测技术、电子取证技术支持等。

大力支持赣州技术平台建设

主要从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国家级富硒产品质检中心创建、国家油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建设、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和国家级、省级技术平台筹建、探索建立省市合作机制等方面给予支持。包括计量检测能力提升、科技项目立项、建设富硒产品省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推动中心筹建纳入省相关‘十四五’规划、筹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品质检中心、江西省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产品质检中心等技术平台、对口帮扶赣州技术机构、帮助市、县级技术机构新建检验检测项目等。(通讯员 吴川 刘美玲)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 ...

  •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大力发展产业扶贫 ...

  • 安徽省阜阳市:3种不同版本民法典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