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开年首款重磅车型,全新UR-V正式上市

2020-06-06 10:2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实习 余昶)6月5日,东风Honda全新U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4.68万元-32.98万元。作为东风Honda 2020年首款重磅力作,全新UR-V搭载丰富的先端科技,动力全面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将为广大新中产人群带来更多选择。

东风Honda全新UR-V官方指导价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新UR-V的上市虽然还是以直播的形式展现,但却丝毫感受不到“距离感”。东风Honda用武汉的悠闲街头与东风Honda繁忙的生产车间,向我们诉说着,作为受疫情影响的武汉企业之一是如何克服困难的。视频伊始,武汉复苏的场景历历在目,滚滚的长江,日常的街景,以及富有武汉特色的饮食,让我们回忆起疫情前,江城的生机勃勃。东风Honda还引用了莱昂纳德·科恩《颂歌》中的一句话:“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

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最为严重的地区就是武汉,其作为东风系的大本营,让东风Honda在疫情中也受到更多的冲击。如果没有疫情,2020年本应是东风Honda的产品大年,思域两厢版,享域1.5L混动版以及新一代飞度的姊妹车型都在排队等待投入中国市场。但受到疫情影响,预先定好计划均被打乱,新车上市也被推延。

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在直播中表示:“武汉是一座英雄城市,东风Honda是其中的一份子,当武汉按下重启键,东风Honda也吹响了服务的号角。”

3月下旬,在半数员工到岗的情况下,东风Honda武汉三个工厂就已全面开动,再到4月初,1万多员工全面复工,返岗率达到了98%,日产量达到了3000台以上,达到了同期水平。

6月5日,全新UR-V的上市,是东风Honda在今年投放的首款重磅车型,也契合了武汉重新开始的意义,更是集结东风Honda对未来的期待。

伴随武汉复苏,东风Honda全新UR-V全面升级

全新UR-V新增银黛灰高端配色,以尊贵气场凸显高端品位。车身长度增长31mm至4856mm,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黑色前格栅搭配飞翼式银色镀铬饰条,尽显潮流大气。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新增LED流动转向灯,精致而优雅。

东风Honda全新UR-V的刀锋式全LED前大灯

东风Honda全新UR-V的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

东风Honda全新UR-V有着“大五座”的内部空间

全新UR-V继续采用宽享大五座布局,空间利用率比一些7座SUV车型更高,尤其是第二排空间体验更佳,还有超大全景天窗,可以在驾驶之余仰望天空。

东风Honda全新UR-V内饰设计

另外全新UR-V内部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赏心悦目;具有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内饰配色,供用户自由选用。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等大量静音科技的加成,让驾乘者有着舒适的享受。

在动力上,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全面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同时起步加速性能也得到提升。其中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8秒,以澎湃力量彰显倾世风范;辅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全新UR-V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东风Honda全新UR-V具有多项便利功能

智在掌控,安心无虞。全新UR-V配备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让人尽享智能驾趣。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脚踢式感应尾门和无线充电等最新配置,令驾乘更自如。除此之外,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匹配以高强度、高吸能著称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加强驾乘者的安全。

我们都知道日子总会继续,关键是要如何继续。东风Honda向我们展现了不屈不挠,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景。以东风Honda全新UR-V为号,东风Honda乃至全国,都将按下加速键,为向往的生活加速奔跑。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