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15名党员“整编入队”香坊区协助战“疫”

2020-02-27 14:2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当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5名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到香坊区协助战“疫”。

回想报名的那一刻,在接到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党员下沉到社区的通知后,省局党组迅速传达部署,所属各单位97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踊跃报名。那一刻,大家心里所想的,就是责任、使命和担当,就是组织的召唤、人民的安康,就是当仁不让、义不容辞。省局机关党委也非常给力,及时对接相关社区,明确防疫任务,筹措防护物资,全程跟踪各组行动进程,为各组顺利对接、开展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15位党员干部在组长杨大志的带领下,成立了工作小组。大家主动联系每一位下沉党员,第一时间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尤其是把省局党组的关怀与嘱托铭刻在心。在沟通了解党员工作任务分工及进展情况、反馈任务完成效果后,大家还彼此交流防控心得,互相解答疑难、砥砺鼓劲。

战“疫”过程中,15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社区统筹管理和安排调配,承担起医院及社区出入口登记、庭院巡逻和隔离人员物资配送等各项服务任务,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特种食品处姜勇男同志和反不正当竞争处王波同志分别在城东社区和上东社区,他们对责任单元内返哈居家隔离人员执行包保责任制,每天入户测量登记体温,为隔离人员送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所需物资,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省标准化院康馨月同志负责在医院门诊门口站岗值守,面对随时可能直接接触到发热人员的风险毫不退缩,有条不紊地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帮助测量体温、维持院内秩序。省标准化院杨大志和吕猛同志在衡山路小区门口值夜班,在风雪严寒中坚持连续巡查10个小时,严把小区大门出入关。省市场监管审核查验中心安庆权、纤维检验中心赵昕宇、省消协王海峰、省质检院赵平、省标准化院王磊、张辰涵、省局老干部处孙淑华等同志分别负责在卡点登记往来车辆和人员信息,工作起来一丝不苟,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标准处潘韬宇、食品抽样处孙舒广、质检院闫璐等同志负责在值守小区内粘贴与发放公告通知,确保政策宣传准确及时、到人到位。

身处抗击疫情一线,面对高风险、高强度的工作,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和退缩,格外坚定执着、耐心细致、尽职尽责,全体下沉党员都在为守护人民的健康而不懈努力。他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到了最为紧要的攻坚阶段,战“疫”需要大家一起扛!请组织放心,每个人都会义无反顾、尽其所能,为家乡、为家园、为“家人”的安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为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付出应有的努力。

 

党员感言

(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