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第三批定向捐赠40吨消杀制剂已全部安全有序发送群众手中

2020-02-25 14: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忧民之虑 解民之需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第三批定向捐赠40吨消杀制剂已全部安全有序发送群众手中 共惠及千家企业和30余万家庭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第二批30吨消杀制剂发放情况以及广大市民需求反馈,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为回应广大市民强烈要求,及时调整捐赠方式,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紧急调集资源,加紧组织生产了第三批40吨6%次氯酸钠消毒液,于2月15日按照各旗县区居住人口比例全部定向捐赠给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月15日至2月24日期间,由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发放至辖区街(镇)办事处及居民小区,并由街(镇)办事处在社区设置领取点,实施现场发放,且重点照顾孤寡老人、残疾人及低保户、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部分用于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全市共有213308个家庭在第三批消杀制剂捐献活动中受益。

  截至目前,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共为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单位部门和全市广大市民捐赠75%酒精、84消毒液共计86.33吨,惠及1000余家企业和近30余万户社区家庭。

  三批捐赠的全部酒精和84消毒液,均经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符合质量标准。

  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10吨,送达辖区15个街(镇)办事处、89个社区。

  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7.5吨,送达辖区10个街(镇)办事处。

  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6吨,送达辖区2个部门、14个街(镇)办事处、66个社区、50个卡点。

  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4吨,送达辖区6个苏木镇、街道,56个行政村,27个社区。

  石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1吨,送达辖区1个镇、1个苏木、5个街道办事处、3个园区。

  土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4吨,送达辖区10个社区。

  固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3吨,送达辖区1500余家食品经营商户。

  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2吨,送达辖区1个行政村、7个社区、5家养老院、2家医院、180家超市食杂店。

  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0.5吨,送达辖区16个社区。

  稀土高新区食药工商局

  共发放6%次氯酸钠消毒液2吨,送达辖区36个社区(村)。

  (供稿: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