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郭河市监所:企业牢记“六五四” 科学防控好复工

2020-02-19 17:0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庐政办秘〔2020〕11 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分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工业企业不发生重大疫情事件。安徽省庐江县郭河市监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助力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

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六个必须 五个到位 四个坚持”。六个必须为: 必须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企业主要负责人牵头负责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必须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必须排查每名职工假期期间流动信息情况(对外地拟来庐员工登记造册,确保已做好居家隔离 14 天等工作,原则上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员工暂不得返庐);必须提前对厂区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毒防疫;必须对防控物资和原材料储备情况进行盘点、研判保障连续生产的周期;必须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五个到位为:企业复工生产“六个必须”要到位;企业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毒防疫措施要到位;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发放要到位;所有上岗员工防控措施要到位(佩戴口罩、分餐制等);企业、职工参与配合属地镇(园区)、社区(村)联防联控承诺要到位。四个坚持为:坚持每日全体人员体温检测进厂;坚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后消毒防疫(人员集中的重点区域应多次消毒);坚持每日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毒防疫;坚持每日向属地镇(园区)、社区(村)报告情况。重点对企业食堂卫生消毒情况进行巡查,要求采用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餐厅每日至少消毒两次,餐具必须高温消毒,操作间保持清洁干燥,严禁生食和熟食用品混用。

积极参与“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系列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科学系统的指导食品生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课程内容涉及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和疫情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享受政府财税政策支持两个方面。(通讯员 庐江县郭河市监所 王小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