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场监管局对口支援安康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记事

2020-02-16 15:5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时间赛跑 奋力将疫情阻击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场监管局对口支援安康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记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月12日下午13:30时,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以来,全局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与时间赛跑。在保质保量开展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合理分配调度系统人力资源,局党组班子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对口支援安康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新战场上,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援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阻击疫情稳定民心。

  2月15日上午10时,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安康社区检查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对口支援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市场局连日来务实高效的工作给予肯定,细心叮嘱值岗人员对卡点值勤要加强宣传,严防社区居民集聚传染;要加强卡口管控,严格落实卡口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卡口、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安康社区现有10名密切接触者的实际,市市场监管局立即采取措施,实行重点防控,确保密切接触者严格落实自我居家隔离观察举措。同时,结合实际,将社区划分为10个片区,每片区设1个卡口供居民限制性出入;由局班子成员带班,细化了10个专组,每组10人左右,分3班每班2-3人在卡口24小时轮流值守。在卡点的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勇于担当政策宣传、巡逻劝导、管控监督、排查信息、发放居民通行证等方面工作,有的党员连续多日冲锋在前,勇于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卫士精神风貌,坚决把社区当做疫情防控第一阵地,守牢防控疫情安全防线。从对口支援安康社区那一刻,500名市场监管人与社区居民同呼吸、共命运、心手相连。不论是雪夜值守,还是入户摸排,与时间赛跑,向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监管局 陈春林)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