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两级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 浙江衢州首家转产医用隔离衣生产企业落地江山

2020-02-14 23: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威胁如芒在背,一线人员奋战抗“疫”,而防疫物资的紧缺始终牵动人心。浙江省出台多份文件鼓励有生产潜能的企业进行转产,扩大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

2月11日,浙江美伊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决定即日开始转产医用隔离衣,守护疫情防控一线及外围救援人员。

隔离衣作为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投产前需要先在浙江省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办理产品备案凭证,再在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办理生产备案凭证,并在企业执照内包含相关经营范围。

由于该公司前期从事的是服装行业,跨行业转型让其在办理备案时遇到了不少难题,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多次上门指导仍未满足备案要求,于是,第一时间向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反馈企业难题,开通涉“疫”事项加速办理绿色通道。

2月13日上午,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振德、党委委员郑晓明陪同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利民,党委委员徐勇慧等一行到企业现场办公,再次查看生产车间、检验设备及原材料情况,指导梳理备案材料,经过6小时不间断的工作,当天下午企业即顺利拿到了医疗器械备案证。

2月14日上午,江山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又加急处理该公司审批事项,双管齐下,2个小时内即办理出企业执照变更及生产备案凭证,即刻上门送达证照。美伊服饰公司的董事长刘仙梅拿到证照后对两级市场监管局协办的服务速度表达诚恳谢意!

据悉,这是疫情期间衢州地区首家新增的医用隔离衣生产企业,企业投产后日均最大产能将达到5000件用于一线防护。(鲁利军 浙江省江山市市场监管局 周巾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