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捐款30万元定向支持一线医院

2020-02-07 10:4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响应广东省阳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阳江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2月4日,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在阳江市慈善会举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赠仪式”,通过阳江市慈善会将所筹善款30万元定向捐赠至阳江市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及治疗机构。阳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江市慈善会会长李宗瑞,阳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江市慈善会副会长费传杰,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爱心捐赠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阳江电视台、阳江日报等媒体全程报道。

防控战“疫”,人人有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援防控,义不容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召开协会领导班子微信会议,研究相应措施;充分发挥私营企业基层党组织作用,联合阳江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向阳江市各级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以及各党支部、阳江市个体、私营企业者以及广大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阳江市个体、私营企业者以及广大会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协会迅速设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发动广大会员饮水思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广大爱心企业家踊跃捐赠,短短几天时间一共募捐“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30万元。

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叶桂专在现场代表协会接受阳江电视台、阳江日报采访时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阳江市医疗防护物资一直比较紧缺。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得知这个消息后,迅速组织发动广大会员进行募捐,今天共募捐30万元,通过阳江市慈善会定向捐赠给阳江市人民医院、江城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阳江市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阳江市人民医院作为此次疫情主战场,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但是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倍感振奋,非常感谢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广大会员企业的爱心捐赠,这对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是极大的鼓舞。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阳江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叶善文表示,作为此次捐赠定点接收单位,医院会将这笔善款用于防护物资的采购,为医护人员的安全提供保障。

据了解,下一步,阳江市私营企业协会将继续高度关注,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情况,积极配合阳江市委市政府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筹措相关抗击疫情紧缺物资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尽最大的努力,与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同舟共济,渡过难关,将疫情防控社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知责担责尽责,与阳江市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供稿: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