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起倡议

2020-02-06 15:1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一要做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定不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干在前、冲在前,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在疫情防控中经受考验、担当使命、主动作为。

  二要做疫情防控的坚定阻击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职,要主动承担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到任务最艰巨、条件最艰苦、群众最需要、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去,要盯住盯死野生动物交易、餐饮安全、药械价格、消费维权、特设安全、质量安全等领域监管,重拳出击,从严从快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制售假劣产品等打乱市场秩序行为,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三要做科学防范的坚定宣传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政策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科学知识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社会秩序。自觉按照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坚决自觉抵制谣言散布和未经证实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教育引导群众齐心合力、客观认识、冷静应对、科学防范疫情,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供稿: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