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徐州:铮铮誓言 市场监管疫情防线党徽闪

2020-02-06 12:2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战线党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每一位党员责无旁贷的责任,我志愿听从党组织召唤,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这是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宝玉请战书中的铮铮誓言,像这样的请战书在市场监管系统很多很多。

  2月1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重大部署的通知》,号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七个走在前”。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发出倡议,向党委、支部表决心,请战到抗“疫”一线。

  党支部请战书

  纤维检验中心党支部第一个向党员发出倡议,机关七支部向所在党员提倡要“六个带头”:“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参加各类抗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各处室请战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强化非常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紧急会议,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疫情面前,一线精准指挥,全面布局掌控,局党委一班人更是坚持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鼓舞全局斗志。”组织人事处的请战书掷地有声!

  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行政审批处等也纷纷写下坚定坚强的请战书。

  党员请战书

  “作为党培养教育多年,有着34年党龄的一名普通党员,我坚定誓言: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坚决听从组织召唤,时刻准备着冲锋陷阵的抗击疫情第一线,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市场监管人的‘排头兵’。”特种设备处孙光圣坚决表态!

  组织人事处党员黄霏第一个向党组织请战,主动请缨到市局疫情防控办工作,多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用使命担当谱写市场监管人战天斗地的新华章!

  (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